你有來看八弦之王Tosin Abasi 到訪台灣,表演講習,大秀的吉他特技嗎?

Ibanez 台灣總代理 [海國樂器] 邀請了次世代八弦新吉他新王者 Tosin Abasi來到台灣,5/19與5/20 一連兩場,台南場於成大鳳凰樹劇場舉辦,台北場於西門河岸留言,由台灣首席樂譯 江力平老師擔綱 即時口譯。

Tosin Abasi 公開分享八弦超技手法,霸氣猛彈五首歌曲! 特別感謝 成功大學 熱音社,與西門河岸留言。

《5/19 Tosin Abasi 電吉他講習會 台南場》

(台南場於成大鳳凰樹劇場舉辦,Tosin Abasi 會後與觀眾合照)

使用他的TAM100 簽名款八弦電吉他

 

(台南場 會後觀眾簽名合照時間)

《5/20 Tosin Abasi 電吉他講習會 台北場》

(觀眾進場時間,七弦/八弦 電吉他於會場展示)

 

期待下次 Animals As Leaders (AAL) 整團三神人降臨台灣!

 
(點圖看TAM10琴款介紹)

被七弦教主Steve Vai 大力讚賞開創八弦時代的新興王者,《 Animals As Leaders 》Tosin Abasi 代言使用日廠TAM100與印尼廠TAM10 巡迴表演,第八弦為弦徑0.74的B,吉他手們從此可以發揮更深沉的低音,現在就來體驗八弦寬廣音域的無限可能!

 

(但圖看TAM100 簽名款介紹)

更多講習會花絮請上 【海國樂器粉絲專頁

【Ibanez x Tosin Abasi 台南場講習會 花絮】

【Ibanez x Tosin Abasi 台北場講習會 花絮】

 

arrow
arrow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