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國創作歌手,相信沒有人不知道Taylor Swift,從鄉村音樂女孩一路到流行音樂歌手,十幾年來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暢銷專輯和歌曲,其中包含鄉村類型曲風的〈Love Story〉、〈Back To December〉、〈Speak Now〉以及熱門流行歌曲〈Red〉、〈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Shake It Off〉、〈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等等,音樂風格融合搖滾、舞曲等元素,歌詞常以自身經歷作為創作靈感,或是為女性發聲、點出兩性關係中的種種心境,字句精準有趣、洞悉人性的敘述方式,受到全球廣大粉絲的喜愛及傳唱。

而隨著時間推移,Taylor Swift在創作上及舞台表演實力也日益出色,音樂風格也越來越多元,在COVID-19嚴重疫情期間,Taylor Swift創作了由鋼琴、吉他編寫而成的獨立電子民謠專輯《folklore》,以及獨立民謠融合搖滾風格的《evermore》專輯,讓大家感受到Taylor Swift藏在堅韌外殼下柔軟的那一面。 《evermore》中榮登告示牌百大冠軍單曲

文章標籤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gstar是一支成立於1990年代中期的洛杉磯另類搖滾樂團,樂團的初期陣容有吉他手Bret Domrose、鼓手Robert Mailhouse和最備受矚目的,貝斯手兼好萊塢知名影星的Keanu Reeves,這也是初期樂團吸引眾多樂迷與媒體的原因之一。

  除了Keanu Reeves所帶來的關注度,Dogstar的音樂作品也令人為之驚艷,其音風格融合了另類搖滾和流行元素,展現了當時搖滾樂壇的多樣性,而在Dogstar所發行過的多張專輯中,最知名的專輯之一是1996年的《Our Little Visionary》,這張專輯包含了〈Honesty Anyway〉、〈Forgive〉等…代表作品,為Dogstar贏得了廣大樂迷的肯定,而在1999年發行第二張專輯《Happy Ending》同樣獲得不少好評,並舉行了多場海外巡迴演出,但在2002年Dogstar卻宣布解散,留給當時的樂迷不小的遺憾。

文章標籤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4正式開跑!新的生活品味,就從居家擺設做起!搬新家買新房,居家裝潢可別輕忽!小至光線的色澤,大至空間的設計,都會影響整個家的氣氛!家具材質、顏色的選擇,或是功能性收納的規劃,甚至是視覺藝術的擺飾,這當中不僅講求生活便利性,更是展現品味的重要步驟!而「聽覺」品質也是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的環節,挑選一個合適又優良的音樂播放器,絕對能替你的生活層次大大加分!

真無線藍牙喇叭@海國樂器,藍牙喇叭,Fender Audio

文章標籤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現今喧嘩的社會中,人們時常因各種瑣事及壓力而感到煩躁、焦慮,因此過於壓抑的心靈,時常需要透過不同方式來進行宣洩,尤其是下班回家後一個人的獨處時間是一整天的重要環節之一,因為你需要「跟自己對話」,讓思緒在一個不會被打擾的地方得到沉澱,從而迎接明天的生活。

Fender Newport2@海國樂器,真無線藍牙喇叭

文章標籤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情況會讓你想舉辦派對呢?舉凡好友的生日、家庭日、慶功宴,甚至是走入深山露營的營火晚會,亦或是辦一場浪漫怡情的星光音樂會⋯⋯等等,生活有太多煩惱,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更是需要藉由各種大大小小的名目當作人們相聚舒壓的理由!不論是哪一種派對,「音樂」永遠是絕對主軸!不管是電子風格或是搖滾樂,流行樂或者嘻哈元素融合爵士或其他不同的曲風混搭,悅耳動人的音樂就是釋放自己、汲取能量的渠道。此外,播放媒介也同等重要!好音樂搭配相對優秀的播放器才能達到雙贏的效果!

派對專用藍牙喇叭@海國樂器,Fender

文章標籤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ke Bloomfield,1942年出生於美國芝加哥,是1960年代至70年代,美國藍調和搖滾音樂界的重要人物之一,以其卓越的吉他技巧和對音樂的深刻理解而聞名,在青少年時期就展現出對藍調音樂的濃厚興趣,並在音樂生涯早期,到當地的俱樂部、舞台各地表演,迅速成為芝加哥藍調音樂界的重要人物。

  在60年代初,Mike Bloomfield不但與Paul Butterfield樂團合作,也參與了Bob Dylan的《Highway 61 Revisited》專輯錄製,為這張專輯的成功立下了不朽的成績,也因為Mike的音樂風格跨足了藍調、搖滾和機械音樂,使他成為當時音樂界中最受矚目的吉他手之一。

文章標籤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日之計在於晨,你都如何開啟新的一天呢?每人都在追求好的生活品質,除了物質上的滿足感之外,生理上的充電和精神上的富足更是現代人迫切需要的,而重中之重便是睡眠品質,一但養成好的睡眠習慣,不僅對身體機能有好的影響,工作效率也會大幅提升,對社交及各方面的連結都會產生好的循環!而若睡醒後總是厭世、疲倦,你可以試著創造小小的儀式感,例如沖一杯香濃的咖啡,播放沁心怡人的音樂,為一天當中最寧靜的時刻注入滿滿的正能量,迎向接下來的挑戰!

海國藍牙喇叭@Fender Indio2,海國樂器

文章標籤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現今多數人來說,購買一間小坪數的預售屋一直是大家奮鬥的目標,這代表的不僅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同時也是象徵自己接下來將展開新的生活,但當你真的買下房子後,隨之而來的是巨大的生活壓力:房貸、稅金、水電費等..都是壓在你肩上的重擔,而當你回頭時,是否會懷疑自己如此打拼真的值得嗎? 這些自我懷疑、痛苦都會逐漸成為心理的負擔,新房子對你來說不再是夢想而是夢魘!

Fender Newport2生活必備@海國樂器

文章標籤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溫驟降讓人好想取暖喔!在寒冷的冬天裡,你最想要什麼禮物? 除了可以幫你調節體溫的暖器、暖身暖胃美味的熱湯,或是讓人一秒融化的暖男/暖女……當然,還有收到會暖進心頭的超棒禮物!!每當歲末年初期間,人與人互相遞送心意的熱情總能為冷冷的季節增添許多美意,而作為相聚熱度最高的年末以及捎來最多問候祝福的新年之禮,就屬Fender藍牙喇叭最合適不過啦!外觀超有質感、音色極具水準的Fender藍牙喇叭送禮自用兩相宜,擺在家質感大大提升,送給親朋好友更是體面又實用的高級禮品,且現在在限時內購買還能免費獲得砧板和鑰匙座!新的一年,用新的造型砧板做年菜,佳餚樣樣美味~給鑰匙一個家,家家都有新氣象!

FENDER RIFF藍芽喇叭活動送吉他造型砧板@海國樂器活動

文章標籤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現今年輕人所熱愛的活動中,「街舞」已經成為了一種傳播次文化和展示才華的方式,無論是在街頭、捷運,你時常會看到各大學校的街舞社進行快閃表演,將年輕人的活力與熱情透過肢體律動展現出來,而在過程中肯定需要音樂來配合,讓演出更加精采、讓情感釋放的更加濃烈。因此,選擇適合的音響設備變得至關重要,而便於攜帶的藍牙喇叭就成為街舞活動的不可或缺的工具!而在音響設備製作領域裡,來自美國的Fender可說是老字號的優質品牌,不僅有超過70年的製作經歷,也深受許多全世界音樂人的喜愛,旗下的音響、吉他、貝斯都是Fender嘔心瀝血的經典作品,而Fender從2018年開始推出一系列的藍牙喇叭像是:Newport、Monterey以及這次要推薦的「Indio」!

練舞專用藍牙喇叭@海國樂器,Fender

文章標籤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