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發展迅速,你還記得最初是用什麼機器聆聽音樂嗎?

從錄音機、隨身碟、MP3、有線耳機,升級到無線耳機,是否好奇他的進化史呢?

一起來看看究竟耳機是怎麼被發明,到近年真無線入耳監聽耳機出現的過程吧!

image

 

耳機對於大眾來說幾乎是生活必需品,可以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享受屬於自己的音樂時光,你是不是也一樣依賴著耳機呢?別小看這稀鬆平常的無線耳機,可是經過百年的經驗淬鍊才逐漸改善而成呢!

 

耳機已經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一百多年!

世界上第一副耳機是為了電話接線生所設計,因為使用上相當麻煩且重量達到10斤,因此當時並不盛行。直到1895年發行了手持式耳機,相較之下,其重量較輕,且利於當時有線廣播的發展,因此開始流行在家中獨自欣賞音樂。

 

你能想到世界上第一款「雙耳懸掛式耳機」是名為納瑟爾·鮑德溫的發明家在家中廚房發明的嗎?不僅擁有著現在頭戴式耳機的模樣,也使耳朵變得更加輕盈便利。在此之後Beyerdynamic公司於1937年製造出世界上第一款動圈式耳機,成為耳機發展史上的一大里程碑;在1959年時,Stax公司推出世界上第一款靜電式耳機,相較於動圈式耳機,靜電式耳機的聲音較為細膩,但其價格昂貴,可不是人人買的起的呢!

 

1979年開始,耳機終於做到小巧方便攜帶,開始流行耳掛式耳塞和入耳式耳機,更推出了後掛式耳機,不僅更好的阻絕外界的聲音,同時也解決會將頭髮弄亂的困擾。

 

2000年時,藍牙無線耳機開始加入市場,這時的藍牙技術只足以用來通話。很快地在2015年時,Onkyo真正的實現了雙耳間無線通訊,將藍牙耳機之間的連接線移除了。一年後,許多公司推出類似產品,自此藍牙耳機真正走入無線時代。

 

2020年美國60年經典品牌Fender TOUR真無線耳機正式登場,秉持著對音質的高標準,實踐耳機最單純的需求—好聲音,不僅採用藍芽5.0的規格,更支援aptX™️AACSBC 等高質音效編碼傳輸。採用被動式降造技術(20Db)將噪音阻隔,營造出最好的隔音效果。配以 7mm 定制動圈單元,可以減低高頻反射,加強高頻的清晰度。同時,後方加入獨立腔體,不僅中低音的光彩依舊,又加強低音的表現力,無論人聲或是樂器都可以有出色的表現。

 

不僅音色方面表現出色,其外型同樣亮眼,外殼採用 3D 打印技術製作,多重閃粉塗層製作,透出有如夜空中星光一樣的質感;耳機上壓花 Fender 標誌,完全由人手上色,突顯出製作的用心與不凡。喜愛藍牙無線耳機的你,非常推薦入手一台呢!

-

海國樂器,精心挑選最適合您的音樂選品

洽詢電話:02-23937936

銷售據點:http://www.haikuo.com.tw/chinese/03_location/01_store.php

 

Fend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ender.Audio.Taiwan/

Fend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enderaudiotaiwan/

海國樂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ikuo.music

海國樂器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ikuo_music/

海國樂器 Plurk:https://www.plurk.com/haikuo_music

海國樂器 Twitter:https://twitter.com/2Y5hvbRBYnrAJHD

 

arrow
arrow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