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喜歡到戶外旅遊的人嗎?是否已經準備好一套出遊基本清單,說走就走呢?這邊要推薦一個你可能沒想到、但內行人必備的旅伴配備,無論是登山、露營、派對、運動、旅行,都能提升體驗品質或是營造熱鬧氛圍,就是擁有一顆高級藍牙喇叭,讓自己獨享音樂或與他人共享聽覺饗宴!

image

  挑選戶外用的藍牙喇叭需要考量的要素有很多,重量、音質、使用使間、特殊功能等,可以依據平常使用習慣挑選最符合需求的規格。這款專為戶外行程打造的藍牙喇叭Fender Newport,相信能在多元場合提供高品質的音樂播放!

 

  首先是大小Fender Newport的尺寸為,長:18.4 cm 寬:7.6 cm、高: 13.3 cm,重量只有1.45公斤,輕巧尺寸能應付各式外出場合,嬌小的尺寸非常便於攜帶。戶外使用最關心的電量續航問題,Newport配有鋰電池,只要充滿電就能連續使用12小時,適合各種輕旅行、派對、露營等,絕對是個營造氣氛的好幫手!

 

  再來是音質,除了Fender嚴格、專業的音質調校外,Newport本身配備3顆單體驅動,2顆低音、1顆高音,低音扎實、高音清脆且飽滿,讓不同類型的音樂風格可以被完美的播放。若是戶外擔心音量不夠清晰、開太大會破音,總輸出30瓦的規格足以解決你的煩惱。無論是熱舞社練舞所需的舞曲音樂,或是晚上露營聚會時放鬆的抒情歌,都能透過Newport享有舒服的戶外體驗!

 

  至於特殊功能Fender Newport與其他Fender 藍牙喇叭一樣,都設有3顆旋鈕可以調校音樂細節,分別是音量、高頻、低頻,能自由調出你想要的音色。若您想帶去有水的環境也別擔心,Fender Newport具有IPX4防水等級,能成功防守住不小心打翻的開水以及潑水意外! 

 

  Fender是世界知名的樂器、音樂設備品牌,無論是音質、外觀、功能都已有70多年的口碑信賴,若您有藍牙喇叭的需求不妨試試Fender Newport吧!

-

海國樂器,精心挑選最適合您的音樂選品

洽詢電話:02-23937936

銷售據點:https://www.haikuo.com.tw/portal_a1.php?owner_num=a1_44705&button_num=a1

 

Fend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ender.Audio.Taiwan/

Fend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enderaudiotaiwan/

海國樂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ikuo.music

海國樂器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ikuo_music/

海國樂器 Plurkhttps://www.plurk.com/haikuo_music

海國樂器 Twitterhttps://twitter.com/2Y5hvbRBYnrAJH

arrow
arrow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