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舒適飯店的旅遊,近年來遠離城市喧囂、親近大自然的露營成為許多人旅遊的新選擇,與三五好友到選定地點後,跋山涉水滿心期待到達園地,一同搭帳棚、野炊、談天說地,是放鬆身心的絕佳選擇。但露營裝備除了基本的帳篷、寢具、桌椅、燈源、料理工具外,究竟還有什麼露營用品可以讓這次旅程更Chill呢?

非常推薦露營設備—藍牙喇叭,想想遠離都市煩擾,在自然環境播放悠揚音樂,是件多麼享受的事!

 

  相信有露營過的人都知道音樂在露營過程的重要性,因應露營不同時刻,播放對應的音樂來營造絕佳氛圍,像是搭帳棚時播放韻律感強的搖滾曲風、野炊時播放節奏輕快的饒舌、夜晚聊天時則推薦播放溫馨的抒情歌,讓攜帶性方便的藍牙喇叭成為露營必備的物品之一。

 

  而挑選合適的露營用藍牙喇叭,應該要考慮到三點:攜帶方便性、續航、音質,這些特色正好讓Fender 旗下的Newport 2藍牙喇叭備受露營愛好者的矚目!

 

  Fender Newport2藍牙喇叭承襲上一代Newport嬌小精緻的外型,僅有1.45公斤,以及長18.8 cm x 寬7.1 cm x 高13.2 cm的尺寸,與其他藍牙喇叭相比這樣的身形或許不是最輕的,但這樣的外型與規格卻極致展現它在音質方面的驚人表現與長效的續航能力,且功能方面新增一鍵切換Duo模式,與另一台喇叭能夠串接成立體聲,滿足各種不同的音樂曲風需求,還能針對露營場景自由切換Stereo模式及Party模式,讓Fender Newport 2成為露營的最佳氛圍營造者~

 

  上述說到的音質呈現,Fender Newport2藍牙喇叭重新選配了發聲驅動單體,並以多年調音技術與經驗讓音質更加細緻、人聲明顯更圓潤,樂器聲也變得更清晰,若對音色有特別要求者,可以透過機身上的旋鈕,自由調整高、低頻來讓聲音更有豐富度,無論是電音、搖滾、抒情等可以輕鬆調整,完美呈現您所認為的完美音質!

 

  Fender Newport2滿電狀況下能夠連續播放12小時,且支援快速充電功能,讓您只需要充10分鐘就能播放1小時(充滿電約2小時,視情況不同),就能讓大家在露營的過程從早到晚都能被美好音樂圍繞,不用擔心電力問題~

 

  世界知名的音樂品牌Fender,針對出門遊玩、享受生活樂趣的需求打造了Fender Newport 2,不僅重新定義戶外活動音響設備的聲音品質,也讓活動中增添音樂氛圍,熱愛戶外活動的您可別錯過囉!

-

海國樂器,精心挑選最適合您的音樂選品

洽詢電話:02-23937936

銷售據點:https://www.haikuo.com.tw/portal_a1.php?owner_num=a1_44705&button_num=a1

 

Fend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ender.Audio.Taiwan/

Fend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enderaudiotaiwan/

海國樂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ikuo.music

海國樂器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ikuo_music/

海國樂器 Plurk:https://www.plurk.com/haikuo_music

海國樂器 Twitter:https://twitter.com/2Y5hvbRBYnrAJHD

 

arrow
arrow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