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是許多人保持身體健康和心情解悶的重要方式之一,如果在運動過程中戴上一款優質的無線耳機,可以提供絕佳的音樂體驗進而提升運動的樂趣。美國樂器大廠Fender推出Fender Tour作為旗下頂級的真無線耳機,不僅提供出色的音質,還具備各項優點完美適用於各種運動情境,且看後續對Fender Tour真無線藍牙耳機的一一介紹。

Fender Tour 耳機@海國樂器

一、卓越的音質   

說到耳機,第一點當然要從「音質」說起。Fender Tour採用Fender一貫的高品質音頻技術,內含超大7mm定制動圈單元,可提供清晰、細膩的聲音表現,無論是跑步、健身還是戶外騎自行車,這款耳機都能將動感的節拍和動人的旋律環繞在耳中,不僅可以提升運動時的動力和激情,還能帶來更豐富的音樂體驗,讓你全心投入運動,享受每一個節奏。

二、舒適的佩戴與超強續航力   

Fender Tour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佩戴設計,輕巧的結構和柔軟的耳塞能降低久戴的壓力,保持運動過程中的舒適性;此外,這款耳機還具有絕佳的電池續航力,可連續無間斷使用5小時,期間若是使用充電盒則可長達22小時,就算有幾天忘記充電,充電盒讓你不用擔心耳機沒電,從而更加專注於運動本身。

三、防潑水功能與多點觸控設計   

Fender Tour 耳機具有IPX4防潑水等級,能預防任何角度的潑水進入,因此運動過程中不用擔心汗水噴濺,且內建於耳機上的多點觸控面板也具備防水功能,這點也是讓Fender Tour藍牙耳機成為運動時理想選擇的重要設計!特別是在進行高強度運動或戶外運動時,不必擔心汗水而影響耳機,再以觸控方式調節音量、選歌,提升運動時的便利性,盡情享受揮灑汗水的過程。

四、適用於各種情境的降躁設計   

現代耳機都講求的降躁功能,Fender Tour當然也不例外,以Fender品牌70年製造音樂設備的豐富經歷,使得Fender Tour能隔絕70%的外界噪音,不僅適用於運動情境,也能在日常生活、工作、通勤都能有極致的音樂體驗。   

相信Fender Tour耳機能完美貼合多數人在運動時使用的要求,無論是何時何處的運動都能帶來沉浸式的音樂樂趣,讓您的運動時刻更加動感和充實。

海國樂器,精心挑選最適合您的音樂選品
洽詢電話:02-23937936
銷售據點:http://www.haikuo.com.tw/chinese/03_location/01_store.php


Fend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ender.Audio.Taiwan

Fend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enderaudiotaiwan

海國樂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ikuo.music

海國樂器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ikuo_music

海國樂器 Plurk:https://www.plurk.com/haikuo_music

海國樂器 Twitter:https://twitter.com/2Y5hvbRBYnrAJHD

arrow
arrow

    海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